【Singapore★Somerset Bencoolen Singapore 】新加坡森麻實明古連街公寓式酒店體驗

有興趣可參考–【Singapore★Park Hotel Farrer Park、Destination Singapore Beach Road】住宿體驗及周遭環境

【新加坡★Lloyds Inn】~住宿體驗

為了看Twice演唱會,這次七月前往Singapore,幾次錯過價錢低的住宿,我不斷的查訂房網, 無意間看到了Somerset Bencoolen Singapore,這是公寓式酒店。 Bencoolen 這區我從沒沒有住過,但查看Googel地圖交通真的很方便。我自己很喜歡公寓式酒店,但在Singapore都非常貴,這家價位也是非常高,直到某天看到價錢變低了,我就趕緊下訂了。 ^^

在不同的訂房網都說這飯店設備舊,但是服務好,所以一開始我就有心理準備這會是一個比較舊的房型,也擔心若真的住不舒服怎麼辦呢? 飯店位於交通繁忙的Bencoolen Street上。

這棟不太起眼的鵝黃色建築物就是我這次要住的Somerset Bencoolen Singapore(新加坡森麻實明古連街飯店),對面是南洋藝術學院。

這邊的停車場不好找,在小巷裡就有好幾間Hotel的停車場在同一邊,一開始我們還進錯到其他家飯店的停車場,Somerset Bencoolen Singapore(新加坡森麻實明古連街飯店) 的停車場真的是蠻舊的。停好車無法直接坐電梯到大廳,得先走到停車場旁的電梯做到一樓,走個斜坡就是check in 大廳了。

Somerset Bencoolen Singapore(新加坡森麻實明古連街飯店) 門口有點隱密,有個小小的水池,造型很特別,不太懂是有特殊設計或風水?

簡單的櫃台,辦理check in速度也很快。我想應該是比較少有團客的關係。不過搭乘夜班機的我實在有點累,恨不得馬上進房間。飯店除了影印護照、證件辦理登記外,也不需要另外預刷保證金。

這個大廳若和之前住過的飯店來說算是很簡單。

這次入住第二天換了房間,本來安排住在11樓,但我們覺得冷氣似乎有問題,第二天出門時和櫃檯的工作人員反映,等回來時他們立即表示冷氣有問題,馬上要幫我們換到10樓房間。這房型是有浴缸的,終於可以泡澡了,真好。

這次訂的是豪華單臥室公寓,共45平方公尺,這好像是他們最基本的房型。一打開門是廚房及客廳,也是我最喜歡待的地方。另因外有換房間,我都有注意到客廳有扇門應該是互通隔壁的,畢竟這間飯店標榜著有好幾種家庭公寓,我以為會聽到隔壁聲音,但運氣很好我是完全沒有聽到,我確定我隔壁有鄰居,所以我覺得隔音還不錯。

開放式的廚房,有電池盧、微波爐、連烤箱都有,真的可以久住。

整套茶具、酒杯,這就是為何我喜歡住公寓酒店。想簡單的吃點東西都可以自己用。

我們甚至去超市買了菜,簡單做了一頓晚餐。

浴室及臥房中間有扇拉門,拉開是晒衣架和燙衣服的板子。

浴室算大但也老舊一些,但工作人員打掃得很乾淨。這點很加分。我本來是住11樓的11-01房間是沒有浴缸的,改到10-01a是有浴缸的,所以我不確定是否以這個判斷房型。

落地窗的房間,床很舒適,臥房設計很簡單。

臥室的小書桌,功用不大,但插座多,手機、電腦、行動電源放在這小小書桌上處理,哈。特別的是木頭拉簾,拉上又可以將客廳的電視拉過來,並轉向對著床,不過我也一次都沒用到,畢竟公寓式空間大,臥室就單純的休息空間。

最讓我驚喜的是臥房裡的衣物間,所有行李都可以丟在這,我的行李箱26吋可以完全打開。

衣物間裡還有抽屜及保險櫃。真的有種像是在美國影集看到的一樣。真希望我自己住的地方也有這樣的空間。

下午簡單的微波昨晚吃不完的pizza、及市場買的山竹、白酒。我坐在客廳好好的享受,我喜歡這樣的度假方式,而不是每天排滿行程。

客廳有一套視聽組,但我住飯店幾乎沒有看過電視。

看住房評價蠻推薦頂樓的泳池及公共空間,午後我上了飯店的頂樓,幾乎沒有人,一個人享受泳池的寧靜真的很讚。

午後的Singapore看起來烏雲密布,看起來要下大雨了。

我想這飯店唯一小缺點就是飯店的走廊有點黑,但空氣流通風甚至有點大。每次回房間就像走在時空隧道裡一樣,每層樓都需要電梯感應卡才能到,所以安全無疑的。

短短的四天,我對 Somerset Bencoolen Singapore(新加坡森麻實明古連街飯店) 很滿意,這次在Booking.com訂房完成後,我就收到飯店的mail告知假日他們沒有提供打掃服務,之前我住另一家新加坡的公寓酒店,他們就沒先告知,也讓住房旅客先有先裡準備。平日門上放上請勿打擾的牌子,中午後工作人員也會在門縫投入卡片告知因有放請勿打擾,所以他們沒打擾,並註明幾點前若需要打掃可以通知櫃台。這點我以為只有一般飯店才有這服務。我約3~4點出門,想說不用打掃也OK,沒想到傍晚回來,房間已經打掃完畢,垃圾清了,廚房用具也幫我們放好,雖然這家的設備不那麼新,但乾淨整齊就是對旅客最滿意的服務了。

Somerset Bencoolen Singapore(新加坡森麻實明古連街飯店) 的交通非常方便,飯店對面就是藍線Bencoolen ( 明古連 ) MRT Station,馬路另一邊是黃線Bras Basah站。附近有有公車可以到魚尾獅公園附近、及vivo city等。比起地鐵,我更喜歡搭乘公車,可以看到更多城市的風貌。

Somerset Bencoolen Singapore(新加坡森麻實明古連街飯店) 是Somerest一系列酒店之一,我對這品牌酒店印象都不錯。不過新加坡另一加 Somerest 酒店 Somerset Liang Court Singapore在克拉克碼頭附近,也是黃色有點舊的酒店,也在地點方便藍線的Fort Canning MRT Station旁。

Somerset Bencoolen Singapore(新加坡森麻實明古連街飯店) 對於想嘗試公寓式酒店,而交通位置又非常方便,離Bugis走路差不多10分鐘,真的可以考慮看看,不過這屬於設備比較舊並沒有漂亮高級的裝潢,但我想住的舒服是最重要的。

Somerset Bencoolen Singapore 官網

ADD:51 Bencoolen St, 新加坡 189630

迴響已關閉。

透過 WordPress.com 建置的網站.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