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LeVeL 33】世界最高的釀酒高空酒吧餐廳及夢幻的濱海灣天際線夜景

【新加坡★Spago】Singapore金沙酒店57樓~Spago高空酒吧~喝著調酒享受著美麗夕陽無邊際泳池→【新加坡★Spago】Singapore金沙酒店57樓~Spago高空酒吧~喝著調酒享受→→→請進^^

我想來新加坡的遊客,對於濱海灣的景色總是希望能看到他最美的角度。就算我來Singapore再多次,我仍會為這片魚尾獅公園及金沙前濱海灣的景色流連忘返,這也總是吸引我最多的目光及回憶。

去年有機會到金沙酒店57樓的Spago高空酒店欣賞無邊際泳池及遠方的海景,但畢竟酒吧在建築物中間,這次再次尋找高空酒吧,看到有人介紹了LeVeL 33。世界最高的釀酒餐餐,可以看到最美麗的夜景,運氣好還可以訂到戶外位置欣賞Singapore的國慶煙火….我在餐廳的官網狠下心訂了週一17:30戶外的位置。本來想著隨著當天心情決定,但新加波的朋友對這樣高空景觀餐廳完全沒興趣..>< 但我不想放棄自己去嘗試的機會。走吧~

這次我住在藍線Bencoolen MRT 附近,所以我從Bencoolen MRT 搭到LeVeL 33位於Downtown只有四站的距離,算是非常方便。

我從Downtown 的C出口,有網友說地鐵裡通道可以直接走到餐廳大樓,但我不知道該如何走,還是到路面上找好了。在這區超高商業大樓,我從Towel 3走到Towel 2 後,終於看到 LeVeL 33的標誌,原來在 Towel 1,他有專屬的電梯,當時我還想是從這個地方進去嗎? 真是黑阿,我都不確定電梯按扭在…😆

要不是看到這個小小不起眼的標誌,我還真不知道那個入口進去有個非常黑的電梯……
進去電梯更是詭異,直接快速到33樓,短短幾秒鐘,只聽到電梯運作的聲音,螢幕只顯示33…🙄我就當他自己關門後會自己到33樓,真是特別。

我預約的是下午5:30,我不5點就到了,我拿出手機上的預約資訊,工作人員查了一下,就帶我進入LeVeL 33裡,耀眼的陽光馬上照入眼前,印入眼裡的是耀眼的金沙濱海灣景色。


我訂的是戶外位置,但時間還沒到,工作人員問我要先在戶外站的地方等,還是要室內,我想想好熱,先室內坐吧。

來之前就研究了一下他們有那些特色的現釀啤酒。看著有點沉的黑色MEAU,金色的的餐廳logo,我像是驚喜的小孩慢慢地翻閱裡面的內容….哇….開一瓶可真是貴。

我點了33.15 India Plate Ale,帶著苦味的啤酒花是我的最愛。每個啤酒下都有完整的紀錄他的歷史或是特性。
Aromatic hops: Malty. Bitter. (芳香啤酒花:麥芽味、 苦味)

若不太了解自己喜歡那種啤酒,或是都想嘗試看看,就可以點這個每種約 0.1 liter的BEER TASTING PADDLE($23.50)啤酒,一般啤酒餐廳都有這種多杯的啤酒組,像我了解自己的啤酒喜好,我就會直點我喜歡的。

服務生送來了帳單,以為是點完就立刻結帳,之後改去預定的位置就是最後在結帳,不知道有甚麼差別?

等待的位置有點擠,我和另兩個中國人在一個長桌上,從他們的酒和打扮,看起來是消費能力很高的,畢竟開酒真的很高。

室內中間有著釀酒的機器及吧檯。我發現這邊的男服務生都蠻帥的😅😁。

這是戶外站位的一區,不少老外開心喝啤酒聊天好幾個小時,這區我想應該沒有70++的低消吧? (我猜的)

準時到5:30,剛在櫃檯的接待小姐過來再次確認我的英文名後,告訴我戶外的位置好了,順道幫我把飲料一起端過去。終於做到這個33樓高的戶外位置。這景色更是真實阿。

服務生書要替我送來晚餐的meau,我不懂這是一定要點晚餐嗎?我應該只要超過70++消費就好吧,事實證明我想多了,愛喝又大食量的我結帳時早超過70++了,哈~

我比較想點一些搭配酒的特色餐點,有點像開味菜,沒想到也讓我驚驗。菜單開頭 BEER DINING (2.30pm onwards )我比較想點一些搭配酒的特色餐點,有點像開味菜,沒想到也讓我驚驗。        

菜單開頭 BEER DINING (2.30pm onwards )。我點了 Sizzler Beef Black Angus, garlic confit, soy $21和 Sweet Potato Fries (V) Cajun spices, wasabi aioli $ 13.00。

服務人員段上滋滋作響的鐵板,我馬上聞到牛肉的香味,牛肉很嫩,配上啤酒,及入口即化的大蒜,超好吃。而這有點大份的甜薯條配上淡綠色的芥末醬,天啊~超好吃,我應該可以吃兩碗…>< 沒想到這些開胃菜就那麼讚,印象中餐廳的開胃菜都普通,難怪網路也很推薦這邊的餐點及廚師。

喝完一杯啤酒,我看著酒單上的Cocktails,平均一杯$25.00,我想換個雞尾酒,我點了杯 Tommy’s Margarita (Tequila, agave syrup, lime juice, salt),我還是比較喜歡碎冰的Margarita,這杯到沒有很驚豔。

試了菜單裡特別推薦地限定Beer,口感也不賴,但我還是喜歡 India Pale Ale 的口感。

當我問工作人員廁所在哪時,他馬上放下手邊工作,帶我繞過去告訴我位置,真的蠻貼心的。

餐廳的室內位置很多,餐廳另一邊可以看到不少大的釀酒設備,畢竟LeVeL 33是目前世界最高的現釀啤酒餐廳。

我帶著崇拜的眼光看著這修釀酒設備,我不懂這些東西,英文也不夠好到想詢問工作人員這些資訊。可惜了~


熱帶的Singapore總是比較晚天黑,接近晚上七點多,天終於慢慢暗了。我遠望著魚尾獅公園的美景,亮燈的Fullerton Hotel如此美麗。

另一邊是金沙酒店,這個七月我看訂房網的資料幾乎都是客滿,沒想過這麼貴的酒店這麼多人住。

夜幕低垂,身邊的客人都興奮的拿起相機準備拍下濱海灣最美的景色。我前面一桌應該是一對韓國母女,後面一桌應該是興奮的一家人。

後面一桌像是非常興奮的一大家子,為這美景驚嘆著,也不停地請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替自己點了杯Rum Old Fashion(Aged rum, simole syrup)做最後的結尾吧,工作人員替我送來金黃色的Old fashion,在這美麗的夜景前真是不真實阿。

看著對面金沙屋頂開始出現不同的顏色,我想應該是金沙前的燈光秀開始了。

從這麼高的地方看反而不清楚,只能看到燈光變化。每次看到金沙的燈光秀就讓我想起幾年前帶家人在香港維多利亞港看著兩岸的燈光秀的回憶,真希望我還能有機會再帶家人來體驗眼前的美景。

突然眼前的景色變成粉紅色,這也太夢幻了吧。


八點多了,我該離開了,請工作人員替我結帳。果真這樣的高空景色加上酒,消費不便宜。


在我注意到LeVeL 33,並決定預定陽台的位置,當地朋友說太貴了,我也不能勉強對方陪我,但我也不想放棄探訪一下高空金沙濱海灣的美景,我就是觀光客阿,我當然想試試,也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偶爾小奢侈一下,但你說值得嗎? 這樣的美景我是覺得值得,不過也看個人。

LeVeL 33還是要訂位比較好,選你可以接受的價位位置,值得的。

Level 33 官網及定位資訊 ADD:8 Marina Blvd, #33 – 01, 新加坡 018981

迴響已關閉。

透過 WordPress.com 建置的網站.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