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演唱會】搭乘Scoot商務艙去聽TWICE 2019 世界巡迴演場會

2018年人生第一場海外演場會~ Twiceland Zone 2 : Fantasy Park~ @ Singapore

在四月底看到Singapore Indoor Stadium有關TWICE的演唱會訊息,當時就想若有機會看當然是最好,但也不強求。 沒想到第一天的會員預售票,朋友就幫我搶到了😍😍😍。

沒想到2018年有機會在Singapore看到人生中的第一場,帶著老貓的一小部分一起聆聽。沒想到2019年還有機會聽到,我真的很感動。

在出發前一個月,家人遇到車禍,當時真的沒想太多,只覺得能去就隨緣,若真的無法成行只能請朋友把票賣掉,好在一切順利。感謝上天阿~再來就是搶機票了,某天下班前看到Scoot在促銷,周末零晨的班機商務艙3888,我馬上衝回家開電腦搶了去程的這張機票,含稅約4千多,半夜出發早上6點到Singapore。

這次預約了機場快綫-機場接送 包車旅遊,一點多航班,10點多再出發,一路往桃園機場一航廈出發,週五晚上的高速公路順暢,很快的到了一航廈,熟悉的Scoot在一號報到櫃台,沒想到才剛開櫃就已經排好多人了,不過因為這次搭乘的是商務艙,Scoot有專屬的報到櫃台,所以我就拉著行李直接走過去看了,真不好意思,哈~

我從沒有機會坐過一般航空公司的商務艙,但是廉價航空的Scoot卻讓我有幾次機會搶到便宜商務艙的價位,滿足一下我小小的虛榮心😅

Scoot商務艙包含了30公斤的行李,餐點和前五排的選位,若搶到促銷價真的比經濟艙便宜。這次我的行李只有12公斤 ^^

看到了往墨爾本的班機,想起了以前和家人在那的日子,有點感傷。深夜的桃機仍然熱鬧。我坐在走廊邊一邊上網一邊等待著飛機起飛的時間。

Scoot TR897這般航班是先從首爾飛到台北,再飛到新加坡。登機時間有點delay,終於等到工作人員開始廣播,先是需要優先登機的旅客及有小孩的家庭,接著是商務艙旅客。

我跟著人群準備登上往Singapore的航班。已經深夜一點多了,我好想睡覺。空姐看過登機證後指引我位置方向。

Scoot 787商務艙在前1~5排,我通常都選第五排。

站在走廊上的這位空姐就是這次服務商務艙,她非常親切且帶著笑容,很盡職的一位scoot空姐。

Scoot商務艙座位算蠻大的,資訊上寫商務艙有全皮革座椅,腿部空間至少 38 吋(96 公分),寬度達 22 吋(56 公分),完全可調式頭枕,且腳踏板可傾斜 6 吋(15 公分)。但幾次經驗告訴我腳踏板無法用按鈕壓下,我都是請空姐幫忙,她們竟然是用力踩下去,不知道是我都剛好坐到有點故障的腳踏板,還是真的需要用人踩下去呢?

登機後,空姐送上水。

位置上有擦坐可以充電,我一次也沒有充電成功過,不知道為何?

起飛沒多久,空姐就會送來餐點。

這次我點的是椰漿飯,空姐貼心地說很燙要小心。椰漿飯很香,但分量很少,賣相也不優,不過不賴啦。

飛機上空姐餵飽客人後,就會趕緊收走關燈希望大家趕緊睡覺。這次我以為坐商務艙我會睡得很好,結果是動來動去,我旁邊的乘客一定覺得我很煩吧,身上有蟲吧~哈。就這樣四個多小時的飛行。天還未亮就已經到達新加坡了。這次出關排到了超級慢的隊伍,幾乎要一個小時,排到有點火大,沒想到一大早降落的航班這麼多 ,等我終於出關找行李磐時,我的行李都已經被拉到地上等待了,可想而知我等海關等了有多久….

-------------------------

-------------------------


終於看到這次我的入口位置了,嚴格的入場檢查,我看人龍都排在大台陽下了…>< 我也只能在太陽下慢慢等待蒐身檢查。

這次比較趕,本來進去要先去買水,看來也好多人在排隊,好吧,放棄了,得趕緊去找我的位置阿。

朝著工作人員的指引,我走了好一段路想說Section:231在哪裡啊? 怎一直都沒看到 ><

五點多了,滿滿的人潮,看來隔了一年,喜歡TWICE的人並沒有少。

這次演出前因為成員Mina生病,所以少了一個,我真的覺得很可惜,我不知道以後我還有機會和衝動來海外聽嗎?

燈光暗下,在尖叫聲開始表演。我想我也是那個超級興奮的一個。

看過去年及今年的表演,我個人覺得TWICE表演變得成熟,但我卻發現舞導動作很不一致,是太累了吧,連續的演出,全世界跑,少了一位成員下,壓力肯定很大,JYP可以讓她們休息嗎?

TWICE演演會結束前,每個成員都需要說一段感謝的話,和去年一樣,子瑜說中文,我發現子瑜表演時是個非常成熟吸引人,但是說話時卻像個小女生似的 ^^

這次讓我印象深刻,當TWICE中場休息時,螢幕會撥出一些與歌迷的互動活動,這次是TWICE會說出幾個遊戲或猜謎,鏡頭就會開始帶到現場的觀眾,被照到的人可以回答或是表演秀自己,這種活動在台灣的演場會我也看過。沒想到幾次後鏡頭竟然抓到我和旁邊二個韓國女生。她們超級興奮狂吼,我則是不可思議的拿起紙蓋住半邊臉,天啊~我看過這麼多演唱會,這是第一次被Q到,看到自己大臉出現在演唱會的螢幕上,好想用手機紀錄下這一切,天啊~太驚喜了。

從7/12晚上去機場,半夜的飛機,7/13一早到新加坡,再撐到晚上看演唱會,我的體力幾乎已經撐不住了,這是驚喜的一天,一切都平安順利加上一點小驚喜,我知道身邊很多朋友不懂為何我會喜歡TWICE,還跑去海外聽以演唱會,因為她們沒有經歷過我與老貓生病那段日子,但不重要,我把握當下勇敢去嘗試,才是最重要的。

一個多月後,我無意間在YouTube上看到Twice 2019個城市演唱會紀錄,我想應該也會有Singapore的吧,找了好久好久,終於找到當時被鏡頭Q到的畫面,當作這篇文章的結尾,我想是最好的回憶,也希望不久將來我來是會有機會看九位成員一起的表演,我期待著。

迴響已關閉。

透過 WordPress.com 建置的網站.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