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新加坡多次探望朋友,住過不少飯店,新加坡的高物價,更是反應在高房價上面,同樣2~3千在曼谷可以住到非常舒適,甚至是五星級飯店,所以我到新加坡多半是住三星左右的飯店,約12~15平方呎,有窗戶就不錯了,其他不敢奢望。在新加坡好一點的有要四千以上,我習慣住在Lanvder(勞明達)這區。

這次朋友幫我安排到這家飯店,應該說是精品小型酒店,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幾位部落客介紹,但不多,畢竟新加坡多半是介紹無邊境泳池的金沙酒店,或是5星級國際飯店。當朋友帶我到位於烏節路附近的Lloyd Road,當下就心想不會是好久之前曾經看過的酒店,名字我實在記不住。

我是晚上約9點左右Check in,小小櫃台只有一位小姐,我看這Lobby不大,但空間設計得很有質感,牆上的地圖也畫得相當特別,剛到Lloyd Road時候我還在想飯店在哪啊? 這邊真是超級低調,很容易就錯過。

羅伊德旅館 (Lloyds Inn)只有34間共兩層,但第一天我真的有點迷路,我這次住The PATIO房型,我一進去我只能說哇~哇~哇~我好喜歡,真不敢相信這個設計空間是在新加坡,落地窗外小庭院,還有浴缸,樓中樓設計,挑高房型,上面像是個小小工作室,純白色調,真是讓我驚艷。我好喜歡。

DSC_0372.JPG

門口牆上這小小飯店名稱,真的很容易讓人錯過,懷疑這邊真的有飯店嗎?白天拍的,很難想晚上要如何找到阿?

DSC_0376.JPG

雖然只有兩層,但這邊空間一開始很容易打轉,小細節上都有巧思,真的很可愛。

DSC_0472.JPG

位於一樓的庭院,真的讓人放鬆,很難得在新加坡會有飯店願意這樣用心設計庭院景觀,黃昏時分,剛下過大雨後的新加坡,這邊更顯得浪漫安靜,想想過一條馬路可是新加坡最熱鬧的烏節路阿~

DSC_0479.JPG
DSC_0480.JPG
DSC_0488.JPG

若不是下雨後坐墊濕了,不然坐在那一錠很舒服,從這方向望去旅館,也真是漂亮。

DSC_0487.JPG
DSC_0489.JPG

感覺每個小徑都是驚喜,不過野蠻橡迷宮的。連到房間的小徑都充滿綠意。

DSC_0492.JPG

我住的房間一打門就是一小片綠意。

DSC_0470.JPG

各種熱帶植物自這個走廊空間裡,即使東南亞再炙熱,走進飯店就覺得充滿涼意。

房間是挑高設計,很寬暢,大面玻璃設計,外面的綠意,更是讓我覺得好想待上一整天不出門。

DSC_0440.JPG

午後,新加坡艷陽高照,我去附近的超市買了紅酒,先是舒服得泡個澡,出去2個小時早是滿身汗,但是回來時候卻發現房間還未打掃,雖然出門前已經按下打掃得燈,但是服務人並還未來,無所謂了,我整理著照片,喝著紅酒,難得有度假得心情。不過一到中午後,電話響了,服務人員親切的詢問需要打掃嗎? 因為我按了拒絕打擾的燈,又很貼心的問那需要毛巾、水之類的物品嗎? 讓我更覺得這是家用心的飯店。

DSC_0451.JPG

有點亂得房間,上面是小空間,但我卻很少上去,感覺有點浪費了。

20180502_145657.jpg

樓上空間寬敞,對外窗戶,邊燈及兩個椅子。

DSC_0504.JPG

我最驚豔的是他們得浴室的設計,像是在戶外,但實際設計是不會被看到。兩個洗手台,廁所、淋浴地方,還有一個大浴缸,白天陽光灑下,真是太棒了。

DSC_0458.JPG

洗手台旁邊橡個小庭院,植物等,但是這邊到會有螞蟻,畢竟有點半戶外。若要泡澡,可能要先沖一下浴缸,會有些螞蟻,不過倒也還好。

DSC_0462.JPG

我還特地去買了LUSH來泡澡,這個空間實在太舒適了。

DSC_0494.JPG

繞過熱鬧的313百貨,沿著公園過走去,Lloyds Inn位於安靜的住宅區,我很喜歡這片寧靜,離Fort Canning Park走過去約十幾分鐘距離,散步的好地方。

這邊很安靜,雖然在一樓,但聽不到外面的聲音,房間隔音也好,是個很適合度假的旅館。這邊住了二晚,要離開時櫃台小姐還送了我一包他們的沐浴產品。真是貼心,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Lloyds Inn。

訂房可以參考官方網站:http://lloydsinn.com/#!/home

迴響已關閉。

透過 WordPress.com 建置的網站.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