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七月】失敗亂逛擁擠Jewel、想你的午後喝杯Margaritas

來Singapore第二天我最想看的就是 JEWEL CHANGI AIRPORT,Singapore剛好在JEWEL開幕之前,它在2019年4月17日開幕,當時沒有機會,這次七月再次到訪Singapore,我一定要看看這吸引全世界目光的星耀樟宜。但我知道旅行不會每次都完美,在經過前一天紅眼航 NGI AIRPORT,真不是好決定阿 ><

週末中午我們開車先來到一航廈,這邊去JEWEL CHANGI AIRPORT(星耀樟宜)最近,一航廈前就看到這棟玻璃建築物。我迫不及待想看看這棟建築物是如何洗引全世界的注意力。

一進入室內就可以感受到這個標榜著全世界最大的室內瀑布的魅力。

想在假日中午時間找個安靜角落拍這個室內瀑布「雨漩渦」真是件很難的事,特別是我又覺得身體特別累狀逛下….><

來到B1更能感受到瀑布的壯觀。

我注視著瀑布最頂端,想著Singapore真的很會創造新的東西,新的感觀去吸引世人的目光。

之前就知道有皮卡丘 Pokémon的表演,雖然我對皮卡丘一點都沒興趣,沒想到我遇到了,查了資訊將在七月整個月內的每個週末,一天分為兩個場次,下午兩點和六點舉行。

剛好在高樓看到這表演 Pokémon 表演,下面滿滿的人…..

先去走走,一樓有家超大的Starbucks和我愛的LADY M。

隨意在一樓閒晃,看到了星耀樟宜位於一楼的提前登機設施,資訊上寫著可在此提前辦理行李托運, 便可在登机之前逛逛星耀樟宜并且享受免提的便利。服務時間是每天早上6:00到晚上11:59。恩….不是24小時。

還有我搭乘的廉價航空Scoot報到櫃台,這次我依舊沒在這邊預先辦理登機。

我們來到五樓,為了龍蝦漢堡 Burger and Lobster,但五樓天花板是玻璃帷幕,雖然排隊人潮不算多,但也是要等待,體力真的不夠了,好累又覺得熱。

不到10分鐘,姊放棄了………………..><

我們來到B1~B2樓層, 隨意找個地方吃東西就好,於是來到知名得星乃咖啡,他們標榜得是日式鬆餅,朋友看到menu上寫的只有Jewel才有得鬆餅,於是飯後鬆餅送上來時…..

這標榜著Jewel才有得鬆餅,我猜想這是要有珠寶的概念,在這一大坨奶油上綠色葡萄、罐頭水果及冷凍草莓,有點失望,不過單就鬆餅來說,還是很不錯。 吃完中餐,我竟然和朋友說我好累,想回去睡覺。這是一趟很糟得Jewel,Maybe last time….我會好好看看Jewel….><

-------------------------

在Singapore搭乘公車勝於地鐵,我可以完整得看到城市得樣貌,googel地圖更是讓我了解交通得方式,可以在那等車,搭乘那號公車及時間點,真得很方便。這次我搭131巴士從飯店到Vivo City約30分鐘。

在Vivo City買完東西後,中午時間,這邊餐廳很多,可以好好挑一家。我來回看著餐廳門口的菜單。於是我挑了這家我一直蠻想吃的餐廳Wine connction。

先點了杯澳洲紅酒,慢慢研究menu上有那些餐點,有我愛得Mozzarella di Bufala ,我點了有沙拉及Pizza。

沒想到服務生點完後,又跑來告訴我沒有Mozzarella,所以我剛點得餐點全都要改……我想才剛營業的餐廳就沒有準備好材料,很另人失望,其實當下真的蠻想換家餐廳的,但酒都點了。

好吧,隨意點了義大利麵,不難吃,也不特別驚喜,不過Wine connction酒很多,但我也無心加點,吃完結帳離開。

-------------------------

休假的午後我想來杯Margarita,之前在Haji Lane喝到很不錯得,我看著Singapore一些美食網站,於是前往了Clark Quay,這邊已經熟到不用找出口資訊,直接從E出口最快。

在地鐵月台上看到這個提醒,超顯眼…不可以帶Durian搭捷運,我上次Singapore電影院還聞到有人吃 Durian ,差點崩潰想罵人,但我朋友就超愛,哈。

經過香港翠華茶餐廳,平日下午竟然沒有人排隊。想到四月假日還和朋友在這邊排隊….差太多了,朋友要我進去吃,但下午的我只想喝酒阿 ><

很快地來到Cafe Iguana,原來就在珍寶餐廳旁邊。

網路介紹這家墨西哥餐廳,有著非常棒的Margarita,The 15 Best Places for Margaritas in Singapore,這家 Cafe Iguana 排在第一,讓我來看看到底有多棒。

在平日午後四點剛營業時去,隨意找了半室內的位置坐,女服務生看起來像華人,她的英文我幾乎聽不懂…>< 有著奇怪的腔調,或許我應該和她說中文。

在LeVel 33已經嘗試過Tommy’s Margaritas,不算是我愛,我點了CADILLAC MARGARITA。一杯$25。

CADILLAC MARGARITA(This margarita uses Cointreau, premium
tequila (ask your server for more information), fresh squeezed lime juice and topped with Grand Marnier glass 25 jug 96….感覺我應該要來一壺。

我也點了份餐點CAMARONES AL DIABLO ( CAMARONES AL DIABLO Sautéed prawns with a fiery habanero chile, capsicum, ginger, cumin, and lime, then served with cheese and poblano chile quesadillas )$25….這兩樣是分開上,我還以為我點錯,我超愛薯片配莎莎醬,之後男工作人員送上這個像印度餅和蝦子,好奇妙的組合,但很好吃 ^^。

平日午後只有2~3桌客人,我想晚上會更熱鬧。

我再次點了TOMMYS’ MARGARITAS,我選擇我最愛的草莓口味。果真不錯。我沒有坐很久,應該說也是有點失望,有時候應該不要刻意去找,找了就會有期待,不是店家不好,大部分是自己期待太多失去樂趣。

Cafe Iguana 官網 ADD:30 Merchant Rd, #01-03 Riverside Point 058282新加坡 058282.

傍晚Singapore仍是豔陽高照, Clark Quay很安靜,等待夜晚的喧囂,我漫步在河邊,往藍線( Downtown Line )往Fort Canning MRT Station回飯店比較近。之前好少搭藍線( Downtown Line ) ,其實很方便,人又不多。

再往Fort Canning MRT Station路上,看到另一家Somerset飯店,一樣鵝黃色建築物及有點舊,一樣地鐵就再旁邊。

-------------------------

短短的五天Singapore,我該回台灣,習慣搭乘Scoot,離別的感傷,每次都沒少過,再見了,Singapore and my dear you.

迴響已關閉。

透過 WordPress.com 建置的網站.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