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河、都蘭】有著大草原及一望無際都蘭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é

有著太平洋美景的台東小鎮~2

雖然這趟旅行很隨興,但幾家餐廳或咖啡廳都蠻想去看看,只是疫情期間時間實在很難掌握,看來隨意囉。

都蘭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é是我這次很想一營業就來的的地方,週日上午九點營業,以為要先訂位,事先詢問店家說直接來就可以。所以週日上午我算是第二組客人,但馬上後面就一大票客人,都蘭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é生意真好。

一看到這片大片海景和草地真的很讓人興奮,我選了一個戶外的位置,點了早餐,東西就丟在桌上,趕緊走草原前面去瞧瞧。

我走到草原竟頭…O MYG…😱😱😱…這就是無邊境海景泳池嗎? 天兒阿😱😱😱。我想這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景色,泳池和海景。我想這是都蘭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é最吸引人的地方吧。

我走向泳池前,這裡真是坐擁最美好的海景,幻想著可以住在這裡有多好,夢想的天堂是否是這樣的生活呢?

走到草地另一邊看到椰子樹下的木椅,突然讓我想起前前年在東南亞小島上的一景,突然有點感傷起來,這樣美的景色卻讓我怯步了。

ㄟ~這邊也有住宿嗎? 但無法在咖啡廳的FB上找到任何資訊,只有之前有在草地上辦露營之類的,還是這是老闆的家呢? 若真的是,這真的可以算坐擁無地海景級的房子囉,羨慕羨慕。

走回去,我的美式咖啡已經放在桌上了,一邊喝著冰咖啡一邊欣賞的太平洋,心情真是無比放鬆阿。

終於早餐來了,班尼迪克蛋看起來好好吃,分量一個人剛好,因為疫情降級,我還自備了餐具,這樣也安心些。

無敵海景,美味早餐和一杯冰咖啡,假期就應該這樣啊,不~人生應該就要在美好事物上阿🙂。

離開前,我看到入口處有一條小徑,我在想這可以走到海灘嗎? 雖然大家都是直接走上海角咖啡,所以離開前往一個人好奇的往小徑走過去,果真不遠處就是海灘,這事都蘭的蜜月灣嗎? 好安靜的海灘,遠處放著一排衝浪板和立槳,東海岸真是隨便一個地方都讓人覺得好放鬆。

迴響已關閉。

透過 WordPress.com 建置的網站.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