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Taipei】隱身在都市叢林裡的好得文旅 Chill Roof Hotel

才剛從高雄回來不久,才一個星期就被工作壓榨乾的感覺,焦慮得不停滑著手機,想說去哪裡可以放鬆一下又不想花太多錢呢? 直到我看到台北市區的好得文旅 Chill Roof Hotel,於是放棄了幾個新潮飯店,決定來這住一晚。
照著訂房MAIL告知在松江南京站一號出口五分鐘會到,但須要過馬路才會來到位於商業大樓裡的好得文旅 Chill Roof Hotel。

我一直不喜歡這種商業大樓,覺得環境有點複雜,但來到位於11樓好得文旅 Chill Roof Hotel。

一出11樓電梯,看到紅色春聯上寫著好得,仿佛到了另一空間來,感受到讓人放心及溫馨的感覺。

簡單的招牌,走進去瞧瞧囉。

可愛的櫃台,在這與工作人員辦理入住手續,入住前需要付三千元的押金,待退房後,檢查過房間沒問題後會刷退。這點和一般我住過的飯店不太一樣,不過規定都會在訂房須知告知,看個人接受度了。

每個房間有自己鞋櫃,工作人員說沒硬性規定一定要脫鞋。

這次入住五號房,土耳其藍,當初只剩下兩間讓我選,這間有浴缸,我超想好好泡個澡。

工作人員帶我到房間,並告知我住宿資訊,這邊晚上10點到隔天8點都不會有工作人員,但櫃檯會有工作人員的聯絡電話,有緊急事件可以聯絡他們。

當我看到房間時,少女心噴發,實在太美了,藍色的牆壁,白色夢幻的鐵框床架,天啊~

這種窗戶讓我想起歐美電影裡的閣樓,多希望自己房間也能有這樣的窗戶阿。

基本上這在這根本不需要看電視,在這看著窗外,慵懶地聽著音樂。

小冰箱、開放式衣架。

每個角落都讓我覺得很舒服。

鋪著白色毛茸茸的椅墊,以為這不好坐,沒想到我都窩在這邊打電腦。

快煮壺、礦泉水、紅烏龍和高山金萱茶包,看起來都蠻不錯的。

角落還有台除濕機,真不賴耶。

站在窗前看著熱鬧的南京東路,以前從沒想過這裡會有這樣一家有特色的民宿。

房間每個角落都有小巧思,民宿主人瞞用心的。

推開藍色的木頭門就是這次非常期待的浴室。

這浴缸太夢幻了,天啊😍😍😍。

淋浴空間蠻大的,還是仿復古的蓮蓬頭。

鐵製仿木頭的窗框,還真的蠻像的,我注意到了土耳其特有的藍眼睛。洗澡也千萬別開窗阿,外面可是會看光的。

在淋浴間看到二個大球,一開始我以為只是裝飾品,看到有線垂下來,我就好奇的拉了,原來是燈阿,真是驚喜,可惜這個燈隨著大燈一起開,無法單獨亮,不然我想應該更有氣氛吧。

免治馬桶。

仿復古洗手台,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手洗台下方的櫃子拉開都是可放私人物品,太方便了,這樣就不用東西都放在洗手檯上。

很難想像這樣商業大樓裡有如此精緻的民宿,望著窗外繁忙的南京東路,對面是燦坤,同棟大樓裡也有幾家商務旅館。

以為在11樓會聽不到聲音,這仍會聽到車聲,不過也沒有多大的影響。好得文旅 Chill Roof Hotel的隔音非常好,在房間裡幾乎聽不到其他房間或走廊的聲音,在這真的可以好好休息。

附近雖然餐廳很多,但這樣美麗的房間哩,我怎捨地出門,於是用foodpanda叫了難得吃到的印度餐,在房間裡來個一個人的野餐。

好久沒吃咖哩了,想起之前在東南亞吃的印度餐,真是懷念阿。

因為沒有餐具,就一切用手吧,學的印度人用手吃東西,喝著紅酒,這是個微醺的周末夜晚配上美味的印度料理,這週快壓垮我的工作就先放一邊吧。

原以為這樣舒服的大床可以一夜好眠,卻在半夜被手機可怕的國家警報嚇醒,接著就是地震,搖的可不小,第一次住外面遇到地震,雖不至於嚇到屁滾尿流,但也心理上也驚嚇不小,幾乎無法入睡了。

不到6點我就出門繞了一圈,沒看到早餐店,我猜可能這邊都是商業辦公大樓居多吧,最後去樓下7-11買了杯咖啡上來。不久台北開始狂風暴雨狂打雷閃電,我幻想自己在閣樓的房間裡欣賞的這片景色。

這樣大雨的天氣,最適合泡澡了。

享受的泡泡浴及午夜巴黎電影原聲帶,此時我真希望我可以常常有這種奢侈的享受🛀🛀🛀。

要說這麼舒適的住宿有那些缺點呢? 我倒是覺得每次開水龍頭或是使用馬桶後就會有很大的聲音從牆壁管線發出來,除此之外,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特色,我非常喜歡這次選得土耳其藍房間,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試試其他的房型😊。

好得文旅 Chill Roof Hotel
ADD: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號11樓

迴響已關閉。

透過 WordPress.com 建置的網站.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