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Cafe】隱藏在台北車站神秘巷弄~初聲咖啡店☕

假日想在台北找個安靜得咖啡廳,我覺得越來越難了,更何況是還有位置的。無意間在googel上找到一家分數蠻高的咖啡廳,我想就去看看吧。明明對台北車站附近的路都很熟,可是這個地址我怎就是沒看到呢?

衡陽路84巷,我在在商店街前疑惑時,看到了地上這個招牌,就是這了,但眼前這小巷子? 啊?

原來在這裡,衡陽路84巷,這就像是隱身在熱鬧北車商圈的神秘地址,我望著這個長長的小巷。

一個很小的巷口,初聲的招牌,若不仔細看真的會忽落掉。

我望著這長長的巷子,感到不可思議,台北車站附近竟然有這樣一個巷子,小到似乎一次只能容許一個人走進去。哇~太讓我驚訝了。

短短的巷子後馬上就看到初聲咖啡店,布置得很文青的老房子,真是特別阿。馬上進來看看。空間不大,來看看菜單。

簡單的菜單,手沖咖啡居多,看網路推薦每日限量的酪梨三明治很不錯,剛好還沒吃中餐的我剛好點一份來吃。

各種不同的家具組成了一個溫馨的空間。周末的午後幾桌客人,想做哪都可以。

咖啡廳一腳,貼滿的客人的留言,看來是家很熱門的咖啡廳,就我知道這邊地下室還有表演得地方,提供獨立音樂人表演。

我坐在一角,看著這家特色的咖啡廳,我想開在這個小巷子裡,應該也不希望有太多客人及吵鬧的環境吧。

哇,店貓是一隻全白的貓,它在每桌客人走走聞聞,直到看到我的包包,很好奇的不停地聞,整個頭都要專進去聞。哈~

看著窗外的貓咪,映著初聲咖啡廳的招牌。

很想摸摸它,不過它似乎很抗拒,畢竟我只是個第一次來的陌生人 ^^。

手沖咖啡和酪梨三明治果真好吃,難怪網路上這麼推薦。酪梨的料很多,咬 一口幾乎要滴出來,我實在太餓一下就吃光了。

我靜靜的看著這小小的咖啡廳,覺得又發現一家很不錯的地方。可是現在的我很少再去找安靜的咖啡店了,之前很喜歡赤峰街一家咖啡廳,但隨著名氣,要有個位置真的很難,加上擁擠的座位,幾乎和旁邊的人比肩而坐,真的蠻不舒服,可惜了。

在傍晚前離開了初聲咖啡,店員很親切,咖啡食物都很好吃,這樣安靜的咖啡廳在熱鬧的台北車站附近,隱身在人來人往的街道裡,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地方,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再經過這裡,若有機會我真想帶你一起來看看這神秘的咖啡廳。

迴響已關閉。

透過 WordPress.com 建置的網站.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