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巴士遊】城市巡禮

清明假期最後幾天因為住Destination Singapore Beach Road Hotel,離Bugis地鐵站好一段距離,最近的是Nicoll Highway MRT Station比較近,但走過去也要5~10分鐘。天氣太熱我實在不想滿身汗的走一大段,於是這次我幾乎都坐公車,之前坐過幾次,這次我把公車都研究過了一遍,靠的Googel地圖提醒,發現到哪都非常方便。

我坐到都是沒有到站跑馬燈的巴士,所以我都得坐在左邊,一邊看導航的公車站牌資訊,一邊看外面的站牌是不是一致,好在都不難。

坐公車的好處可以清楚的瀏覽市區的景色,看起來要下雨了。

我從飯店搭乘100號巴士,想坐到魚尾獅附近走走,公車在這附近下車,看來比搭乘地鐵來方便阿。

公車站旁是Tan Kim Seng Fountain(陳金發噴泉),這個復古噴泉在這安靜的海濱公園旁,Googel這個人名,想必是各有功之人,背著Swissôtel The Stamford(史丹福瑞士酒店)。

走過The Fullerton Bay Hotel外面,正面對的金沙酒店,天氣陰霾,似乎要下大雨了。

我回頭看著Singapore金融區,這個撐起Singapore成為世界經濟命脈的地方,小小的一區多少人嚮往。

遠方雷聲饗起,已經開始下小雨了,我看著對面的金沙酒店及摩天輪,天色越來越暗,我得趕快找地方避雨。

來到魚尾獅公園旁的一排餐廳,我選了一個之前來過的美式餐廳。

裡面有一排可以看到濱海灣景色的位置,雨已經開始下了,不少遊客也進來避雨,我的位置還不錯。

點了一杯Beer,看的這熱鬧的濱海景色,來來往往的人潮因大雨而變得安靜一些。

走回安德遜橋(Anderson Bridge),只剩下微,我收起傘,打算慢慢走回公車站。

The Fullerton Hotel 前的著名First Generation。海濱有一系列與歷史雕像,這個小童戲水,也呈現早期新加坡河邊生活景象。

經過亞洲文明博物館(Asian Civilisations Museum),這鵝黃色的建築物,我經過多次,卻從未進去參觀過。

維多利亞劇院及音樂會堂(Victoria Theatre)。

該回去了,整理了行李,我搭乘位於二航廈的Scoot,這邊都已經是自動報告的機器了,先來印登機證。

連行李都是自助方式,我都還沒看清楚怎麼操作,朋友就幫我把行李送出去了。

和友人在海關告別後,我獨自往登機門的方向走去,離別總是感傷。

準備進登機室了,真不習慣過了X光門後,登機室沒有廁所。

看著即將搭乘的班機,倒數著登機時間。

準備起飛了,再見了~Singapore~

迴響已關閉。

透過 WordPress.com 建置的網站.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