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東京行的最後一天,這次短短的四天行程即將結束,一早我走在飯店後面的小巷裡,前幾天都是晚上尋找居酒屋,從未探索早上的街景。 一樣Googel附近有沒有好喝的咖啡廳,於是我來到了這家小小的咖啡廳SOL’S COFFEE,在Googel評價上有著4.4高分。

店內空間不大,但有烘培咖啡的機器,一早大多數外帶的客人,男老闆忙碌著,此時只有我一個客人。

還有早餐套組,看起來就很讚。

這家有自家烘培的咖啡豆。

我一個人在這店裡拿起每個咖啡豆試聞,但我最喜歡的沒有, 靦腆的日本男店員不好意思微笑的推薦我其他的,或是可以幫我留,我告訴他我今天晚上就要離開日本了,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包我第二喜歡的咖啡豆,過真在辦公室磨豆後分常棒。

小小的咖啡廳,想必是附近上班族的最愛吧,它還有自己烘培的咖啡豆,離開前我也買了一包。咖啡非常的好喝,隨興找的咖啡店讓我驚喜。該拿行李了,準備去我最後一個景點~東京大學。

取自店家官網一段話,我很喜歡~
日々の小さな幸せを見つける” そのきっかけ作りをコーヒーを通してお手伝いしたいと考えてます。
毎日の生活の中には、小さな幸せがたくさん隠れています。
ちょっと見渡すと見えてくる新しい発見、小さな幸せ。
そんな時、SOL’S COFFEE が近くにいたら幸いです。
例えば、ひだまりのそよ風が心地いい時
大好きだった曲を久しぶりに耳にした時
隣に座った人と話が盛り上がった時

SOL’S COFFEE ROASTERY FB
ADD:〒111-0053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橋3丁目25−7 NI ビル 1F

先將型裡寄放在東京車站的寄物櫃台,我買了張單程車票,第一次不使用Suica卡,想把身上零錢用完。

走出本郷三丁目站,我依舊是繞了一大圈才走到東京大學的著名景點赤門。

我繞到醫院附近去了,沿途就有金黃色的銀杏,真是一路走來,一路讓我驚艷。

繞一大圈怎麼就沒我要看的赤門呢? 我又繞遠路了….@@

看完地圖,確認了方向,終於我來到赤門,這就是東京大學最赤門,想著有多少日本學子辛苦努力想進這日本最高學府。

在東京大學閒逛,這邊是個水池,校園裡有一片大自然美景。

我在校園裡迷失了,不過這樣的悠閒的美景,我也捨不得離開,就隨性地去吧~

安田講堂(やすだこうどう) ,莊嚴神聖,不少遊客在這駐足拍照。

安田講堂對面走過去就是一片銀杏林,真是太美了,果真是東京欣賞銀杏前三名阿。

陽光撒在金黃色的銀杏上,這一片夢幻的場景,我一個人漫步在東京大學裡。

金黃色的銀杏灑滿這個校園,我多麼希望你也能在旁邊…

東京大學的正門,正值中午時間,忙碌的東大學生,及一團團的遊客,我想這對大學生來說習以為常了吧

離開了熱鬧的東大校區,我搭乘原地鐵回到了東京車站,從不知道東京車站如此吸引人。

我坐在東京車站前的大道上,金黃色的銀杏在午後陽光下顯得耀眼。

遠望著另一邊的東京車站,另一頭是日本天皇的居所,好奇妙的地方,卻又是如此協調美麗。

我坐在椅子上,看著眼前的一景一物,溫暖的午後陽光,覺得眼前一切都好不真實,看著手機上的時間,接近要離開東京時間越來越近了,這短短的四天行,是我10年未到東京的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拜訪這城市,四天把10年回憶走一遍,真的蠻累的,東京的人口及遊客真是讓我覺得這真是個全世界最繁忙的城市。

遠處的皇居,就是我在電視上看到日本天皇居住的地方,如今就在眼前,卻非常的遙不可及。

不到五點,天已漸漸暗下來,一排的路燈亮起。

東京車站的夜很迷人,我沉浸在頂樓上欣賞著東京車站及周遭建築物的燈光幻想中。再見了東京,我得去乘坐巴士前往成田機場搭晚班機回台北了,不知道何時我還會再來這個繁忙的城市,或許是不久之後吧~

<

迴響已關閉。

透過 WordPress.com 建置的網站.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