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去泰國最大原因之一是做SPA,第一次去曼谷是在2012年,當時就和同事說我要去Divana SPA,從此以後我就愛上這家SPA店,當時就覺得這家SPA超棒的,之後幾次去曼谷,若只有一次做SPA的機會我也會給 Divana 。這家SPA隨便網路上都太多人介紹,每個人都拍得超級美,不過我也只是記錄下自己的旅程心情,也不需都做比較。

2018年一月,在泰國旅行10天,我依舊訂了以往會訂的Divana Virtue Spa,來這家至少有3~4次了,但一月這次卻讓我有點小失望。讓我前幾次做完都稱她為天堂SPA,有點小扣分。 2018年一月,在泰國旅行10天,我依舊訂了以往會訂的 Divana Virtue Spa ,來這家至少有3~4次了,但一月這次卻讓我有點小失望。讓我前幾次做完都稱她為天堂SPA,有點小扣分。

今年五月臨時決定去曼谷,只有四天的行程,依舊是看了不少SPA推薦,我一直想我要去試試其他的嗎?其實一月那次旅行,我就試了不少新的SPA,也都覺得很不錯,但Divana依舊是我最愛,但想我還要去Divana Virtue Spa嗎? 我應該要試試Divana其他分店嗎? 網路上多半是我原先做的這家介紹,我看到了divana divine spa,多半是要和旅行社買套票,但療程又不是我喜歡的,所以我看了divana divine spa官網,認真的研究了它的療程,於是我寫了mail到divana divine spa預約我需要的療程及時間,它們很快地就回覆我,它們有提供交通接駁的服務,因我這次住在離SPA店不遠的飯店,所以我告知它們不需要接駁,我自己走過去就可以。
很順利的,我預約開店的10點時間,divana divine spa位於 103 Thong lo 17巷,我走到安靜的17巷。

-------------------------

一路好奇divana網路上都非常多人叫紹,但這家分店,網路上很少人推薦,或許是因為位置較遠吧。我走到巷子底,看到了divana divine spa門口,馬上被他吸引,感覺很低調又沉穩,和Divana Virtue Spa藍白夢幻完全不同。

DSC_0230.jpg

我走進庭園,感覺就像一個私人住宅,並不會感覺特別華麗。

dsc_0233

我走著石階小道來到玄關,馬上有工作人員前來打招呼,來接待我的是一位男性工作員,說話也是輕聲細語的,彷彿連我都要變得有氣質了。

DSC_0235.jpg

換上拖鞋,坐在接待廳,這裡布置真是充滿泰式風情,架上成列的divana的產品,隨手可及的試用品,這邊低調的設計卻也顯示出她的華麗及沉靜,一進去我就知道我很喜歡這邊。

DSC_0239.jpg

divana divine spa擺設果真很泰式,但一樣讓人覺得很舒心。

工作人員送上冰茶及冰毛巾,已經滿身是汗的我非常需要。毛巾的造型就與之前的Divana Virtue Spa花瓣造型不同,比較低調樸實。

當工作人員前來詢問我之前MAIL預定的療程,我馬上問我可以換嗎? 我已經事先先查好拍下來,直接給工作人員看,本來我是預約Organic Aromatic Massage 120 mins,但前一天再仔細看完所有SPA後,我發現我更愛Organic Spa Prrity 130mins THB$2580,有我最愛的泡腳去角質、身體磨砂膏及有機精油。工作人員馬上OK~太好了🥰。

接待我的男性工作人員,像我介紹及說明它們的磨砂膏及精油,我可以試聞並選擇自己喜歡的香氣。我是完全以香味決定,根本沒去留意聽它的功用,哈。

每次看到滿桌的spa產品,我想是女生都會很興奮吧。

接著男性工作人員向我介紹今天我的SPA師傅,隨著SPA師傅走進後面的房間,走廊很暗,但讓我印樣深刻是牆兩邊都有小水池,水流聲讓人心情沉澱,好特別。

我預約的是單人房,SPA師傅告訴我換好衣服搖鈴就可以,看一下SPA的房間,這真是個安靜舒適的環境。

房間有洗手台,後面是是浴室,房間還有個復古大浴缸,不過來Divana,從沒有預定過有泡澡的療程,從沒使用過。

在泡完玫瑰檸檬的雙腳,按摩師用磨砂膏輕輕的搓著我的雙腳,每次這個服務,我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按摩師在用完腳的按摩後,緊接著就請我脫下浴袍趴在床上,先是用磨砂膏搓揉身體每個地方,這是我最喜歡的SPA之一,在全身磨砂膏後,按摩師溫柔的扶我去浴室,還在我洗完後專業得在門口遞上毛巾,之後是精油按摩,這更是能顯示出按摩師的專業手法,畢竟我也按過很多家了,不得說這次又讓我更愛divana divine spa。在所有療程結束後,也是溫柔的引導我去沐浴,這時候也不會催促我,讓我能舒服的洗澡,整理一下,只覺得時間太短,真的好得SPA會讓人上天堂阿~

整理完後,按摩師帶我回到大廳,我也趁這時候把小費給按摩師,不然她可能又去忙了。

坐在大廳,馬上有另一位工作人員送上茶及水果,這次是芒果糯米飯,還真是好吃。

20180430_123316.jpg

因為有泰友營的折價卷,所以療程還有折扣,在工作人員結帳時,我有隨意得挑選他們的產品,我很愛他們家的護手霜,目前有買三送一的活動。我也選了幾款喜歡的味道。

20180430_124806

工作人員送我去門口,還親切地問我要坐接駁車嗎? 我笑著說我住附近的飯店,謝謝他。

整個過程從踏入庭院到離開,我真的覺得divana divine spa提供的服務非常棒,勝過了我之前愛得Divana Virtue Spa分店,而我也只遇到一位客人,和我差不多時間等待師傅,中間完全沒聽到其他客人聲音,離開時候也沒遇到,或許錯過,或許是這個寧靜的環境,大家都降低音量吧~

我只能說這體驗太值得了,我會給他100分,以後有機會在次來到曼谷,我一定會在預約divana divine spa。帶著滿心歡喜及愉悅的身體繼續旅行吧~

迴響已關閉。

透過 WordPress.com 建置的網站.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