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到了曼谷,我和朋友在臨時下午決定去二年前曾經去過的一家餐廳,前幾年網路上很多人介紹這家餐廳,但隨著曼谷越來越多特色餐廳、咖啡廳,大家都喜歡去最新最有話題的地方。最近這家餐廳Karmakamet Diner感覺很少人介紹了。

第一次去朋友就愛上它們的芬香產品,足足挑了好久,朋友說香包放在包包兩年了,味道仍在,這次隨著記憶中的道路很快地就找到地點了,不像兩年前一直附近繞路到生氣想放棄 Karmakamet Diner位於BTS Phrom Phong站附近,在Emporium後面,沿著Soi Methi Niwet走進去,旁邊是公園,走進巷子入口,就會看到餐廳的指示牌,進入巷底,會先看到警衛室,走進去就是這家餐廳了。

像是一座祕密花園的庭院,充滿綠意。

戶外的位置也是布置的別緻,但曼谷實在太熱,我真無法坐戶外的位置。

這戶外沙發看起來真舒服。

二年前來是為了他著名的棉花糖甜點,當時服務生送上來真是大開眼界,超級喜歡。這放甜點還真不便宜阿。

當時點的另一份甜點,也是讓人驚豔。

這次我們先逛他附設的分香產品,看到不少韓國客人也在挑選,從香包、香精等,每個味道仔細試聞,從中挑選自己喜歡的味道,這真是不容易得事。

小小的展示櫃台,設計得很有特色,所有產品都在架子上,我們可以一一去試用,但東西實在太多了,真的很難抉擇。

展示著一些香料的原料,這裡我只認識肉桂棒…

每個空間都設計得很有巧思,也非常有氣氛。

很中世紀的擺設,真想躺下來~ ^^~

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

結帳櫃台

挑選完自己喜歡的產品,來到餐聽,下午時間,也不餓,就決定喝飲料就好。

DSC_0302.JPG

信封杯墊

DSC_0306.JPG

我點了一杯調酒,口味不錯,只是碎冰太多

DSC_0312.JPG

這次我們沒有點他的特色甜點,到是仍不少觀光客點棉花糖,但我看到不少遊客點了,都是用來拍照,並沒有好好享用這份甜點,甚至看到拍完照連吃都沒,或是吃一點就請服務生端走,真的很可惜,浪費了美麗的食物。

事隔兩年再次來到相同的店,還記得上次的位置在窗邊,第一次得驚艷,到第二次的熟悉,彷彿事來探望一個老朋友,很喜歡這邊安靜的午後,餐廳依舊漂亮,人氣商品也依舊在,曼谷總是新舊並存,未讓我失望。期待下次一樣的我們能再次到訪。

karmakame 官網

~未完待續~

迴響已關閉。

透過 WordPress.com 建置的網站.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