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Taipei】超炫的世民酒店(citizenM Taipei North Gate)擁有夜與日無敵景色的入住體驗

會在周末假日入住台北北門世民酒店 (citizenM Taipei North Gate)完全是因為周五上班煩悶,隨意看著Agoda台北的飯店,剛好同事經過詢問了工作,直到我收到信用卡簡訊…..才發現我誤按了訂房,且之前訂房忘了刪除信用卡資訊…天啊😱。

在無法退房著狀況下,我只好下班回到家,在快速的整理好換洗用品去搭車,還好在台北車站附近,還好不是海外,不然我應該會哭死吧。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家酒店,在googel飯店資訊,發現Citizen M是荷蘭的時尚創意酒店。全球18共有家分店,亞洲城市吉隆坡、上海也有分店。我才想起之前在一些Blog看過它房型的介紹。

資訊上說從台北地下街走來就到,也有網友說從北門2號出口走過來比較近。飯店位於中華路一段上,附近有著歷史古蹟北門。聽聞說是自己電腦上辦理check in,一走進飯店,眼前就是好幾台電腦。

工作人員請我先在電腦上輸入訂房的英文姓氏,並和我要了證件,就幫我用好房卡,入住手續很快。ㄟ~桌上這個小銅像是在把中指嗎? 而且對著大門耶~哈。

一開始工作人員安排了三樓的房間,我試著詢問可改高樓層嗎?工作人員說25有間兩面窗戶的房型,但其中一面因為會看到總統府所以有加毛玻璃,考慮了一下OK,畢竟我也是因為看到高樓層的視野才不小心誤訂了酒店。

看了一下這個收據,上面還特別寫到若需要延遲退費到四點費用是$990。這應該是我目前遇到最貼心服務的飯店了,通常是一小時2~300,不然就是一附為難不想讓可人延遲退房,就算接受多付錢下,Citizen M政策對需要好好休息的旅客是個貼心的服務。

台北世民門北門酒店(citizenM Taipei North Gate)有26層,不過一層房間不多,走出電梯只有7間。之前我不懂為何電梯要貼上膠帶,後來知道是為了防疫消毒,覺得真的很貼心的飯店。

我的房型一開門看到洗手台,簡單乾淨。

citizenM自有的洗手乳。

毛巾、吹風機、牙刷等用品一目了然,我喜歡這個白色透明小冰箱,以為只是好看,沒想到蠻冰的。

飯店簡介資訊及一台iPad。

可真是大手筆阿。

一打開畫面就有自己名字。

可以選擇語言,所有房間的設定都可由這台iPad控制。

除了iPad可以操作電動窗戶及燈光,床旁邊的這些按鈕也可以。不過讓我比較困惑的是,燈光都關閉後,我卻無法單獨開開桌燈或是門旁邊得燈,這樣讓我覺得睡覺時有點不習慣。

床正對著電視。

床底下個蠻大的抽屜,一個房間共有三個枕頭,都很好睡。

舒適的大床很好睡,還有兩面窗戶,不過另一面是毛玻璃。

躺在床上看 HBO影集。 iPad有很多電視台可以選,還可以連結到手機,將手機的資訊放在液晶螢幕上。

廁所的燈光顏色可以用iPad改變你希望的顏色,讓我想起了搭乘Scoot機艙內燈光變化的感覺。

廁所和淋浴間是一起的,中間已浴簾隔著,非常乾淨。

淋浴間。

仔細看了一下上面說明,都是洗髮精、沐浴乳是同一瓶使用,只是分成PM、AM,真是有趣;PM是乳白色的聞起來很舒服很適合睡前香香的味道,AM是綠色的,香味比較淡。

夜晚關上燈,印入眼裡是台北市美麗的夜景,很少有機會高樓層看台北的夜晚,雖然有海外大城市的絢爛燈火,但台北的夜樸實而美麗,這也是台北世民門北門酒店(citizenM Taipei North Gate)最大的賣點。

一早起來遮光窗簾打開後,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藍天白雲。

早上看到這片景色真的會讓人覺得心情開朗起來。

雖然天空被厚重雲層遮住了陽光。

上午怕被打擾,特別放的請勿打擾的牌子,當我打開門時看到工作人員掛上了第二個牌子,若需要打掃請四點前通知櫃台,不過當我把牌子拿下後,就有工作人員來敲門詢問是否需要換浴巾及補充礦泉水,這點很貼心。

我沒有訂早餐,況且台北車站這邊吃得太多可以選擇,當早上想要泡自己帶來的茶包時,才注意到房間沒有快煮壺,單然也沒有一般飯店會提供的茶包、咖啡包之類的,一開始以為可以去2樓的交誼廳取熱水,詢問櫃檯後,工作人員送來了快煮壺來。

很漂亮的紅色,看了排是英國的Kenwood這個牌子,momo購物網站標$3490,wow~好貴。

坐電梯時看到了這個資訊,Bar @ 2nd floor,非常好奇的在入住後第一晚就去瞧瞧。

一來到二樓,非常明亮,工作人員非常親切訊問,並和我想坐哪裡都可以。

吧檯前像是一個開放式的廚房,早餐應該在這邊吃吧。

整個canteenM空間就是色彩豐富,又超多裝置藝術品。而請我發現各式各樣的椅子超多。

每個角落的裝飾品都很有創意又帶的搞笑成分。

在網路搜尋台北世民門北門酒店(citizenM Taipei North Gate)資訊時,就看到很多人在樓梯拍照。

配上天花板的垂釣燈飾,更顯得這個旋轉樓梯超級有氣勢。

怎麼突然有種上海風的感覺,低調又帶點奢華。

這可以讓客人翹著腳喝東西,有趣。

我好奇的每個角落東看西看。

角落這區是共用電腦區? 牆上還掛著大幅原子小金剛的圖片。

這個大沙發區也太舒服了。

不一會工作人員送上我點的以玫果搭配龍舌蘭調酒,味道也不失水準。

這麼漂亮的大廳卻沒甚麼人,我想可能是疫情的關係,工作人員比客人還多。

再回房間翻閱桌上的實用手冊,才知道這些漂亮的椅子是北歐Vitra設計家具品牌,一把椅子價錢超高的,沒想到台北世民門北門酒店(citizenM Taipei North Gate)滿滿都是這些設計椅子,真是大手筆。

一大早走出飯店大門,台北世民門北門酒店(citizenM Taipei North Gate)這個紅色鞦韆椅早總是那麼顯眼,而26樓高實在很難拍進盡頭裡。

位在北門附近的台北世民門北門酒店(citizenM Taipei North Gate)附近有很多歷史建築物,而我也不知道有多少年沒來了,附近熱鬧的西門商圈可是大學時候最愛來的地方。⬇這張是夜晚拍的北門。

我走到飯店後面延平南路及博愛路口,看到這棟斑駁的建築物,台北相機街。

撫臺街洋樓有著百年歷史,現在也成了小展覽區。

黑貓在這棟建築物哩,牆上有的石雕圖騰。

事後同事都問我有來吃富士山的豬嗎?我才知道它這麼有名阿。

check out後,往北門捷運展走去,結束誤打誤撞的住宿經驗,從對街看得26層樓高的酒店,這真是很棒的住宿體驗,雖然也有些小缺點,但我會給這家飯店至少85分。

台北北門citizenM酒店 ➡https://www.citizenm.com/destinations/taipei/taipei-hotel

迴響已關閉。

透過 WordPress.com 建置的網站.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