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檳城四次了,趁著2017年9月朋友休假,我們從新加坡出發這次到酷航與新豐虎航結合以後的航班。
飛機外塗著Scoot的標誌,但機型是虎航各三排的機型,起初我還以為朋友訂的是Airasia的機票,我還蠻喜歡搭乘Airasia的飛機。

一早到了樟宜機場,中午又準備離開,我在F41登機門等待中。

一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到檳城已經下午3點多了,我竟然遇到了馬來西亞五天的假期...😓😓😓

也是第一次看到人山人海的檳城機場,真不習慣,少了以前一下飛機即可感受到的優閒氣氛。

這次我無意間在找檳城住宿時候,發現了這家Muntri Drove,中文是滿德禮園,訂房網中文明又稱為姆特里格羅夫Muntri Drove,但我看到的中文是滿德禮園🤔。

而且他是我檳城上次住的飯店(Muntri Mews~馬車房)同個集團GTHH旗下的飯店之一,它們都是以老房子改建,空間很大舒適,又保留著原來老房子的味道,我很喜歡。 所以當看到這間又遇到房價降低,就趕緊訂了。

所以當Tkesi(馬來文)開到巷子還不好找,原來隱身在我之前住的巷子底,很隱密,當我看他~就是這間了,我從台灣就盼望著這家飯店,果真沒讓我們失望。

網站上介紹這家可以帶寵物,可惜我無法帶我的老貓出國度假,可惜~

我當初是被他們的庭園吸引,當傍晚時分,庭園燈打開時更是美,真是放空發代享受這片寧靜的好地方。

飯店人員幫我安排在2樓第一間2A,一開門轉彎就是泳池及早餐的地方,以為會很吵,但我想住在這邊的遊客多半是喜歡安靜的環境,所以也沒有這方面的顧慮了,房間也沒讓我失望。

一進去有個放大抱枕的椅子,長度剛好躺兩個人,晚上我們買了美食,就在這舒服的長椅上享受。

飯店的走廊有著竹簾遮陽,很有東南亞度假的感覺。

飯店應該有養貓,在庭院的角落我有看到水及貓食的晚,果真晚上在我的走廊前就看到這隻小花貓在散步😍。

小花貓一叫就喵喵過來,並和每個住宿旅客傻嬌討摸摸,真是飯店重要的親善大使阿😍

我想這應該是不能游泳的吧? 做多泡泡腳吧,不過我也沒問工作人員。

小小池畔用餐區,工作人員在這邊現做早餐,煮咖啡用餐的房客,真的蠻享受的。

安靜的週一早上,想著現在應該在上班時間,而我此時正在享受的池邊現做早餐,我真的好珍惜。

午後散步在民宿的庭院,下過雨的庭院,工昨人員已將藤椅上的椅墊拿掉,不然躺在這邊真的很舒服。

庭院不大,寧靜的環境,就算在一樓的房客,我想都不會被打擾到。
在檳城第二天遇到大雨,我們淋濕的從升旗山那邊騎機車奔回飯店。整理好溼透的衣服及頭髮,躺在床上,看著窗外的綠樹,雨聲大在竹子的聲音,打在樹葉的聲音,雨滴隨著窗櫺落下。

我享受這美好
我想此時此刻的寧靜
如此讓我放鬆的一刻

姆特里格羅夫Muntri Drove  官網

Muntri Drove 為在巷子內,附近都有空位可以停車,不少入住客人都是開車來,畢竟檳城有車可以去更遠一點的地方,如過了檳威大橋的北海,是我一直想拜訪的地方。加上goggel導航這麼方便,之前有過租機車的經驗,但總擔心會被騙,或是怎樣的,最近發現有台灣的租車平台在檳城有點,真是太棒了。提供給大家參考,若有需要真的可以可慮租車遊檳城。

gogoout 海外租車

飄洋過海去愛你】讀者專屬 註冊gogoout即享NT$100優惠券 ->點此開始註冊

迴響已關閉。

透過 WordPress.com 建置的網站.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