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1年一月底的曼谷行,我去了不少酒吧,有的是最新最多人推薦新的高空酒吧,有的是非常具有特色的在地酒吧,有的多數人都推薦,我卻覺得還好,甚至覺得因為客人多服務不怎樣,有的卻意外地讓人放鬆親切,不過這都是個人體驗,沒絕對。

在曼谷第二個晚上,因為隔天一早的飛機要去東北,在吃完下午茶後回飯店洗個澡,看看時間也六點多,也沒有計畫要去哪,畢竟明天一早七點要坐車到機場,我想想就到飯店附近,BTS Chonh Nonsi對面的Vogue Lunge。網路上介紹不多,但大家都拍得很美, Vogue Lunge 在這棟非常有特色大樓的6樓。

Vogue Lunge 算不高的酒吧,進這棟大樓,還有專人幫忙開門,這真不習慣。一樓是著名的DEAN & DELUCA,可想而知這邊東西都蠻貴的。

從電梯走出來,這邊走廊蠻暗的,木質燙金的Logo,感覺沒有質感的,櫃台小姐問我有訂位嗎? 周末晚上沒想到這邊也那麼受歡迎,但工作人員冷冷地說我的位置只能到20:30。我說OK,心想我也只是來看看,也不想待很久。

這樣的打燈設計讓氣氛都變高級了。

我和小姐說我要坐外面的位置,服務生帶我來到戶外,燈光也暗,我看不太清楚meau,我就隨興點了一杯調酒。服務小姐又說我點的沒有買一送一,問我要換嗎?我說沒關係就這個,當下覺得有點煩。不過她們當然沒有錯,需要先告知我比較好的優惠,是我心情悶吧~

桌上附小點心及溫熱毛巾。

我隨意拍了附近 旁邊多是情侶 不好意思一直拍,發現這外面的空間真的蠻小的,怎麼其他部落客拍的如此美,不過是白天,晚上我技術不好拍不出感覺。

坐在戶外區,可以看到附近的辦公大樓,夜晚這樣的景色還真不錯,希望台北市也有這樣的酒吧多好。

我點的雞尾酒~Vogue old fashion,有點失望,我也沒也在點第二杯。畢竟服務生一直在我的對面,也不知道為何坐在這邊會如此不自在,是因為一個人嗎? 好像也不是。

整理照便時看到這張不小心拍的失焦照片,感覺還不錯。讓我又想起那個週末曼谷炙熱的夜晚。

環顧 Vogue Lunge 這個空中花園似的酒吧,我附近幾乎都是情侶,不知道是本地人還是和我一樣是遊客呢? 本來旅遊就是這樣,刻意去找的店看到介紹,去了失望也沒什麼,這也是每個人感覺不同而已。

離開了Voguel Loung,也才晚上8點多,我在附近走走,著名的W Hotel 就在眼前,這區商業大樓居多,好像也沒有商場。

站在空橋,望著晚上八~九點的曼谷街頭,仍是塞車擁擠,想的遠方的人想的明天要去陌生的北方,一切都是未知,但曼谷這個城市一直都這樣的吸引我。

迴響已關閉。

透過 WordPress.com 建置的網站.

向上 ↑